top of page

從普通人到當穆斯林(III)

從我相信伊斯蘭教到入教真空了四、五個月。這四、五個月以來,我生活習慣沒有大改變,但我的思想已經有巨大的改變。直到我的第一次封齋,每次想拿起零食🍦🍰都使我紀念真主,真主就在我生命中無時無刻出現著。

  1. 雖然當時我沒有禮五次拜,但我懂禮拜,回到家就禮

  2. 雖然我沒有刻意吃清真肉,但我的主糧是素食,有清真的肉偶然會吃

  3. 雖然我沒了解戴頭巾的真諦,但入教的一刻,我完全沒有考慮這一點😂

有朋友跟我說,既然你懂禮拜,又會封齋,那麼你不就是穆斯林嗎?😮我怎麼不是穆斯林?非穆斯林沒有封齋的責任,而我現在卻天天封齋。而且齋月很尊貴,做了什麼的善事都有加倍回賜。噢!我現在入教也可能有加倍回賜啊!哈!感謝主,我的入教經歷不太困難,詢問了父母意見也沒有大力反對,或者我隱藏這信仰隱藏得太好,沒有太多人反對得來了!😂


就這樣洗了大淨後膽粗粗找教長入教了。當時我沒有想那麼多宗教責任,一來覺得可以慢慢做、慢慢學,二來怕明天死了卻不是穆斯林(真矛盾😓)。入了教我就是新生嬰兒👶,毫無罪過,太好了!👏


但入教後才是當穆斯林的一個新開始,困難接踵而來……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