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古蘭經揭示金字塔建造之謎

世界聞名的三座金字塔是用什麼材料建造的呢?法老們是如何在他們所處的時代將這些重達幾噸,甚至幾十噸重的石頭搬運、提升,並堆砌到如此高度的巨型建築的呢? 在最近幾年,美國的科學家們發現了建造金字塔的秘密。一些美國的科學家從最大的胡夫金字塔的石頭上取樣帶會到美國後,發現建造金字塔的石頭中含有異常高的比例的水份,還發現了許多氣泡,這些氣泡證明這些石頭是迅速凝固的,也即石頭並非是天然生成的。 這一經過漫長研究所得出的結論說明,古埃及的法老們,他們通過將泥土澆注到木質的模具中(法老們為此目的而使用了大量的泥土),隨後為獲得堅硬的石頭,他們還使用高溫燒灼的方式將泥土製成堅硬的石頭。

這些研究得出的兩個事實分別是:

  1. 金字塔是用泥土建造的。

  2. 古埃及的法老們,他們使用烈焰或高溫來製造這些石頭。先將泥土澆注到木質模具中,然後再高溫燒製。

因此,建造工匠們不必搬運和提升重達5噸的泥土,而是通過將泥土由少及多地填充澆注到木質的模具中,隨後等待高溫燒製這些泥土,獲得堅硬的石頭。隨後再澆注燒製另外一塊石頭,由此而完成了整座金字塔的建造。 事實上,我們發現,古蘭經早在1400多年前,便已經非常準確地揭示了金子塔建造的秘密。法老說:「臣僕們啊!我不知道除我外還有別的神靈。哈曼啊!你應當替我燒磚,然後替我建築一座高樓,也許我得窺見穆薩的主宰。我的確猜想他是一個說謊者。」《古蘭經 28:38》 在這節古蘭經文中,法老要求大臣哈曼(哈曼在古埃及語是一個代稱,指代有技能的工程師的含義——譯者註),以其擅長使用的技藝,假造一座高樓,就像金字塔等建造一樣的高樓,並明確命令他在泥土上點火燒製,即使用泥土並將其高溫燒製後建造一座高樓。 在這兒需要澄清的是:這節經文並非是說正是這位法老他本人建造了古埃及的金字塔群,而是指出這種在法老時期,或在他之前所使用的建造技藝。這一建造技藝用於泥土和高溫建造高樓,因為巨大的石頭,在古人沒有現代起重設備下是很難提升到高處的,因此他們採用了往木質模具中澆注泥土,並按照特有的方法高溫燒製而成真正的石頭。當然了這並不表示金字塔全部都是用這種泥土燒製成的石頭建成,因為許多研究人員已經發現金字塔的底座是用天然的石頭建造的,至於高層的石塊則是由泥土高溫燒製而成的! 一切讚頌全歸真主,眾世界的主宰!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