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他們的好奇喚醒了我

這幾天都很忙,減少了更新,望君見諒🙏。 剛過了的齋月期間,接觸了一些專程來清真寺🕌了伊斯蘭教的朋友,才知道有很多很多香港人想了解這個神秘的宗教。 雖說香港絕對不是muslim-friendly的地方,但我慶幸香港還有兩所地點優秀的清真寺,一座位於尖沙咀地鐵站A1出口、彌敦道旁,每次當我經過的時候,總會看到市民好奇地望一望這幢建築物。另一座位灣仔,有時候灣仔清真寺🕌的星期五主麻聚禮後,許多信徒一起「放學」,途人都會甚感好奇呢!

雖然每天忙著工作和家庭事務非常繁忙,有時甚至連禮拜都衝衝了事(求真主寬恕)。反而,這一班非穆斯林對伊斯蘭教的好奇喚醒了我當初入教的熱誠呢!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好奇喚醒了我當初開頁的宗旨,不要放棄呢!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