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從普通人到當穆斯林(XII)


每天,我就像個灰姑娘。每天定時定候跟真主有五個約會,風雨不改。有時候覺得很不便,特別是在香港地。哪裡有禮拜室供給你呢?但這通通都不是爽約的好理由。因為曾有人轉述穆聖ﷺ的話:「穆斯林與非穆斯林的分別在於禮拜,誰忽略禮拜,誰就是不信道的人。」 感謝主,給我勇氣。上課時我偷偷到沒太多人的空曠地方做禮拜、甚至樓梯口都充當禮拜室,給別人看到了也不要怕,任由他們覺得自己「撞邪」了罷。去離島旅行便找個沒太多人的地方禮拜、甚至沙灘也可以,我們都應該就地禮拜。就任由他人以為我專心致致做瑜珈吧!😂 入教系列已來到尾聲,從一個不敢承認自己是穆斯林,到現在不但可以成為全職穆斯林,更有勇氣把自己的故事分享。有時寫網誌、處理家務和職場上的事宜等等煩瑣工作實在令我分身不暇。各位粉絲們請繼續多多支持,給我力量啊!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