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古蘭經奇蹟の神經感覺

當我們下廚的時候,往往會因為爐溫太熱而立即把手縮開。小小的灼熱,我們都會感受過,但若果是三、四度焼傷,就已經毫無痛感。 真主說:「不信我的跡象的人,我必定使他們入火獄,每當他們的皮膚被燒焦時,我將另換一套皮膚給他們,以便他們嘗試弄罰。真主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古蘭經4:56》


對一千四百多年前《古蘭經》提到皮膚神經即感覺神經,塔加松博士說:「我同意這種感覺神經的理解,在這之前較長的一段時間里我就知道了這一點,當一個人犯了罪,他就被懲以火刑燒灼他的皮膚,主再造新的皮膚使他飽嘗疼痛之苦。也就是說,在一千四百多年前就已告知了在將來一定要使罪人感覺痛苦,也許就是在皮膚上,因此重造皮膚是必然可信的。」 贊達尼長老說:「皮膚是感受火傷的感覺中心,如果用火燒灼皮膚,它會被燒焦,進而失去感覺,因此真主在復活日懲治罪人時,會重復使其生長新的皮膚。」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