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誰是真正的貧窮 (I)


艾布·宰爾傳述:有一天晚上我出去時,突然發現安拉的使者ﷺ獨自一人走著,我猜測他不願意有人陪著他,所以就在月光的陰影下悄悄地走著。 使者ﷺ向後看時發現了我,就問道:「是誰?」 我答道:「是艾布·宰爾,願安拉使我替你犧牲!」 使者ﷺ說:「艾布·宰爾啊,你過來。」


我就過去陪著使者ﷺ走著過了一會兒,使者ﷺ說:「在(今世)富裕者,在末日才是真正的窮人至於真主(在今世)賜予一個人財富後,他前後左右到處施捨,並且用自己所擁有的財富做了諸多有益之事者除外。」 【布哈里聖訓集6443段】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