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從普通人到當穆斯林(XI)


在找工作的期間,我每一天都祈禱,祈求一份既可以戴頭巾、又可以做禮拜的工作。我不知道何時才會願望成真﹐或許是今天、明天、下個月甚至下個年度。但信主的人不能絕望。你認為困難的事對於真主來說,是很容易的。未成功,只是真主對信仕們的考驗。 找工作尚算順利,用了約兩個半月的時間。老闆有自己的信仰,會點香拜神,但當我要求工作時禮拜,他沒感到太驚訝。我只強調禮拜只需五分鐘,另一番拜在午飯時可以解決。於是乎,合約就簽定了。 回想面試的怯都是來自心魔。是魔鬼在的耳邊細說,動搖我的信心。信仰堅定的定能敲碎魔鬼的言語,走到真主的道路上。 感謝主,讓我成為全職穆斯林呢!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