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從普通人到當穆斯林(VIII)


雖然內心對戴頭巾和五番拜非常渴求(相信這是在香港地最難實踐的宗教義務),但跟老闆要求上班戴頭巾實在完全不知道如何開口。在我心目中,只有老闆要求員工,沒有員工要求老闆吧。 我只好上班前、下班後,待同事散去時,我才戴上頭巾搭地鐵。記得當時週末、日需要加班。當時辦公室內人不多,中午同事都外出吃飯,於是乎我便膽粗粗瑟縮隱蔽一角做禮拜。回想起當時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怕什麼?可能怕被人發現,不知如何解釋吧。心中的恐懼是最大的障礙吧! 每一天,天使和魔鬼就在我的內心你吵我鬧,使我永無寧日,每天掙扎不斷。 當時,我無時無刻都請求真主賜我一份接納我戴頭巾和禮五番拜的工作。我心想,或許是天真地想:香港是國際大都會吧!伊斯蘭教是三大宗教之一,總會有容身之地也。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一處。 以上禱詞沒有立刻被接納,但你們的主說:「你們要祈禱我,我就應答你們。」《古蘭經40:60》在這最無助的時候,我不求主,還可求誰?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