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的奇蹟(II)


我最小的兒子,哈立德👶,在一周前呱呱墜地。他現在正在重症監護室🏥,請大家為他做好禱告。他的心臟不太好,呼吸率也比常人要高出兩倍。

昨晚,我將他抱在我的腿上,誦讀著古蘭經。重症監護室裡的孩子,大多都有心律不齊、呼吸困難、或血壓問題 (祈求真主治愈所有的孩子)。

當我讀完古蘭經,一位護士走過來告訴我說:當我在「詠唱禱文」的時候,她從機器上看到我兒子和旁邊其他幾個嬰兒的心率和呼吸都漸漸回到了正常值,孩子們在聽到「禱文」後都放鬆了不少。她感謝我通過誦讀幫助了那些嬰兒

主啊!祈求你用你尊貴的古蘭經來治愈我們所有人!阿敏!🙌 Nouman Ali Khan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