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的奇蹟(I)

願主賜大家平安!大家好。我是一位美國的皈依穆斯林,在此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因為它告訴我,永遠不要絕望於真主的慈憫。 我在懷我的小女兒Laila的時候,經歷了很多痛苦,一切讚頌全歸真主。

在我剛剛從嚴重的早孕反應中恢復過來後,在懷孕第14-16週,我開始有了流產的跡象。 在懷孕第18週時,我的胎盤出現破裂,幾乎要保不住孩子了。然後在第24週時,我開始有了早產跡象。


我懷孕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床上休息,經常出入醫院。在懷孕的中期和末期,我幾乎走不動路,經常要忍受疼痛的折磨。


醫生和護士告訴我,要做好最壞的打算,我的孩子可能活不下來。但我沒有放棄希望,我告訴他們,真主能使一切不可能變成可能,他說「有」,就會有《古蘭經2:117》。感贊真主,我的身邊一直有我的家人和世界上最好的穆斯林兄弟姐妹們為我和我的孩子祈禱。 不論我忍受著多大的痛苦,在夜裡,我會堅持起來禮夜間拜,並向真主祈禱慈憫我的孩子,使她能夠健康的出生。一切讚頌全歸真主!這個孩子終於堅持到了37週,並在剖腹產手術中健康的來到了這個世界。


直到現在,無論我有多困多累,每個夜裡我都要起來禮夜間拜。好像夜間拜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已經無法想像我不禮夜間拜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我為我的女兒取名為Laila,這個名字與Lail(夜)這個詞有著相同的詞根,然後在詞尾加上一個字母,她的意思是「極度的幸福」。

Erica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