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從普通人到當穆斯林(VI)

感激真主一直沒有放棄我,當我差點兒迷途時又把我拉回正道之上。 最初我很少公開信仰,身邊的朋友或同事都不知道我的信仰。每天放工後我也會抽抽空上YouTube聽講座、看看伊斯蘭文章,這是我每天的精神食糧,如是這增長了不少伊斯蘭教知識。亦在網上看到不少全球各地入教的例子必定看得破涕流淚,覺得很震奮,同時知道世界不同的角落都有同路人呢!

「我學到的越多,我越意識到我不知道很多。」— 愛因斯坦名言

愈是長知識,就愈知道自己的不足,於是決定先從在私人時間和工餘時間開始入手,實踐我的信仰。第一個改變先從晨禮開始。入教時只會禮宵禮,汲取了知識發現禮拜很重要。當時正值冬天,日出時間比夏天遲,只要上班前早一點兒起床即可,而且在家中禮拜不像戴頭巾般要看別人的面色。

「誰立站了晨禮的拜功,誰在在真主的護佑之下。」穆斯林聖訓實錄

第二個改變是...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