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半週年快樂


一直以來,這個部客迫使我不斷汲取更多知識。沒有知識,我還能寫什麼呢?寫著寫著,不知不覺「伊斯蘭知多少」🎉開張🎊已有半年!


這半年來,我腦袋不斷思考這個網頁如何改善,並希望把伊斯蘭教有趣味的介紹給別人。一方面要搜集資料,另一方面又要檢查其真偽。特別是寫「誤解系列」,自己要花的功夫更多,一來要事先消化內容,然後再把誤解的部份澄清,實在知易行難。 在真主的安排之下,奇妙的事總會發生。短短半年來竟有粉絲們要親自接觸我😳,不單對伊斯蘭教有濃厚興趣👍、更急不及待邀請我講述作為香港人及穆斯林的心得。哈哈!幸好我在搜集資料的同時也裝備了自己😌,否則一定口啞啞啊。


近日會想,如何能使更多非穆斯林接觸到我的部客?接觸到正確的伊斯蘭教觀?畢竟網上還是充斥著一篇又一篇對伊斯蘭教的偏見和誤解。是時候要付錢💰作宣傳?我依然掙扎著。我一個人的力量太渺小了,這個網頁需要大家多分享、多廣傳,把伊斯蘭教宣揚啊!


穆聖ﷺ說:你們替我傳達,即使是一節經文。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