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從普通人到當穆斯林(I)


今天是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六、七年前的我應該沒有想過現在的我竟然成為了穆斯林吧!當時的我跟大部份香港人一樣,會把伊斯蘭和拉登、九一一等拉上關係。身處香港的我對伊斯蘭教沒有任何知識,甚至是負面的看法😖。


但當我嘗試了解伊斯蘭知識時,接觸到古蘭經奇蹟,(詳情請參考【古蘭經奇蹟系列(前言)】),就開始意識到古蘭經的真確性,或者正確來說,我已經無法否定伊斯蘭這個宗教。話雖如此,但我還是跟很多初認識伊斯蘭教的人一樣,我有很多很多的疑問。為什麼每日的新聞報導都是有關伊斯蘭教的負面新聞(已於【為何有這麼多穆斯林的負面消息?(轉)】解答了),而我親眼看到的穆斯林們都是温柔、體貼。他們從來沒有用刀槍🔪指嚇我迫我入教,甚至沒有在清真寺迫使我戴頭巾。我不知道伊斯蘭教有多和平,我只知道願意經常到清真寺的穆斯林都是好人😌。 那時候我不但在清真寺裡面思考伊斯蘭教,我每一個清醒的時刻都會經常想:我怎是個曾經否定獨一主存在的人❓我怎麼曾經會這樣忘恩負義❓沒有祂的話,我根本不存在!我曾經一無所有,是祂給我生命,賜我一切。我曾經迷途,我的心♥️曾經是封閉的,現在眼前👀的一切均是真主的蹟象!那時候我已確信真主的存在,相信古蘭經是真主的語言,並相信穆罕默德ﷺ是主的差使,但我沒有立即說作證言☝️,因為……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