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當基督徒遇上穆斯林

前幾天遇上了一位基督徒,她第一眼就看到了我的頭巾。她第一個問題是問我信什麼教,並對我的信仰很好奇。當中談及頭巾像修女、不吃豬肉🐷等等議題。其實細心看聖經📖,你會發現穆斯林比基督徒更基督徒啊!


如果幾年前發生同樣的事,我一定口啞啞,結巴巴,一臉害羞😳。今天,我可以自信地💪🏻分享我的信仰,是因為我對伊斯蘭教的堅定信心。其實伊斯蘭教很美好👍🏻,教徒要多宣傳,把美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啊!

「凡女人禱告或是講道﹐若不蒙頭﹐就羞辱自己的頭﹐因為這就如同剃了頭髮一樣。 女人若不蒙頭﹐就該剪了頭髮。 女人若以剪髮剃髮為羞愧﹐就該蒙著頭。」(哥林多前書11﹕5-6)


「豬﹐雖然蹄分兩邊﹐蹄中有縫﹐卻不反芻﹐對你們來說書不潔的。 這些走獸的肉﹐你們不可吃﹔它們的屍體﹐你們不要接觸。 對你們來說﹐它們是不潔淨的。」(利末記11﹕7-8)

「他們隨自己的心意作惡﹐……﹐他們吃豬肉﹔器皿裡的湯﹐是用污穢之物煮的」(以賽亞書65﹕2-4)

「他們在那裡吃豬肉和那可憎之物﹐甚至吃跳鼠。 這些人全都要喪命。 這是耶和華說的。」(以賽亞書66﹕17)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