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可見的世界 (III)

上回不可見的世界(II)提到精靈創自無煙的火🔥,那麼撒旦是「墮落的天使」嗎?


以下章節證明了 易卜劣廝 (撒旦)是精靈。由於服從真主是天使的屬性,所以易卜劣廝不可能是墮落的天使。 他(易卜劣廝)說:「我比他高貴;你用火造我,用泥造他。」《古蘭經38:76》 當時我對眾天神說:「你們應當向阿丹叩頭。」他們都叩了頭,但易卜劣廝除外。他本是精靈,違背他的主的命令。《古蘭經18:50》


以下是還有兩點點有關精靈的重要知識:

  1. 把從天上偷來的秘密告訴算命師 穆罕默德ﷺ成為先知之前,預言家大行其道,算命師通過精靈從最底層的天堂裡偷聽秘密,然後將資料傳遞給算命師。但自從穆罕默德ﷺ先知得到了伊斯蘭教的消息後,天堂裡的天使現在向精靈投擲隕石。 「我們曾試探天,發現天上佈滿堅強的衛士和燦爛的星宿。過去,我們為竊聽而常常坐在天上可坐的地方。現在誰去竊聽,誰就發現一顆燦爛的星宿在等著他。」《古蘭經72:8-9》 穆罕默德ﷺ說:「當天使們降至雲端相互談論著主在天上所命定的事件時,魔鬼們就借此偷聽機密,且下來將其暗示於占卦者,占卦者借此又編造出百倍的謊言。」《布哈里聖訓實錄3210》

  2. 精靈懂巫術 人類練習巫術是利用了精靈作協助,他們利用精靈傷害他人或利用精靈保護自己。 「曾有一些男人,求些男精靈保護他們,因而使他們更加驕傲。」《古蘭經72:6》

雖然精靈經常干擾人類的生命,他們也有能力傷害你的,但只有傷害那些背棄真主的人。真的啊!當我歸信了伊斯蘭教之後,我不怕黑,更不怕鬼了😊。

「關於罪惡的密談,只是由於惡魔的誘惑,他欲使信道者憂愁,不得真主的許可,他絕不能傷害他們一絲毫;教信士們只信托真主吧。」《古蘭經58:10》

「那個惡魔,只圖你們畏懼他的黨羽,你們不要畏懼他們,你們當畏懼我,如果你們是信道的人。」《古蘭經3:175》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