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站長的話

我不是文人雅士,文筆一般。我沒有修讀文學,也沒有(未)把伊斯蘭作為我的專業。我只想我手寫我心。別問我是誰,也不要刻意尋找答案!我不想以網站炫耀自己,只是純屬分享。我不求回報,只求真主回賜!但我需要您們的支持,如果你覺得文章好,這是來自真主的,請廣傳!如果你覺得文章不好,這是來自我個人的缺失,請發電郵給我:dawahislamhk@gmail.com


最後,我想以以下一段祈禱詞作結: اللهمَ اجْعَلْنِى خَيْرًا مِمَّا يَظُنُّونَ وَاغْفِرْ لِى مَا لَا يَعْلَمُونَ وَلَا تُؤَاخِذْنِى بِمَا يَقُولُون 意思大約是:真主啊!你比我更了解我自己,我比那些讚頌我的人更了解自己。請使我成為比他們想像中更好的人,並原諒我做過那些他們不知道的罪行,不要讓我負擔起他們所說關於我的話。—阿布·伯克爾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