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當我第一次遇上穆斯林

我親愛的朋友Rehan是第一位向我介紹一名完全覆蓋自己的女性給我。我曾經有很多對"面紗背後的人"有誤解。他說你要來見見我媽媽,她是一名忍者。


我們交談中她是那麼熱情的和充滿愛💖,她來到我的身邊並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她說你跟我談什麼都可以,也可以問我任何問題。一剎那,千千萬萬個問題來到了我的腦袋裡。我還記得她拿起面紗讓我看到她的嘴唇👄。


我們談天:

我說你必須穿這個(頭巾及面紗)嗎?她說。「不!我不需要。」

我說:「你的丈夫強迫你這樣穿著的嗎?」她說,「不是啊!他討厭的。」

我說:「這是什麼意思?我以為他迫你這樣穿著的。」

她說:「他不喜歡它(頭巾及面紗),但他(真主)在古蘭經說他(真主)喜歡,應該是喜歡遮蓋,所以以我理解我應該遮蓋羞體。我丈夫不喜歡,但他(真主)是高於他(丈夫)。」


我說:「你是否不喜歡美國人?」她說:「不!我喜歡美國人。為什麼我不喜歡?」

我說:「我把手臂顯露是否正在冒犯你,因為我不想變得無禮。我有沒有冒犯你?」

她說:「沒有。你可以穿任何你想穿的。我的衣著是我的選擇,你可以穿任何你想穿的。」


那實在太精彩了!👏👏


我說:「你可否接受教育?」她說,「我是個博士🎓。」

我說:「那麼工作呢?你可以工作嗎?」

她說:「我辦一所女子學校🏫。」

一切我想問的我都問了。她回答的方式完全把我嚇倒。

這是令人驚訝的,這15-20分鐘的談話徹底改變了我和我朋友的生命。實際上我在政府官員和成千上萬的人們面前講過好幾次有關這個故事。許多戴頭巾的女性跟我說:「謝謝你告訴這個故事,因為很多人都害怕我們,他們不明白。」謝謝Rehan,你徹底改變了我的觀點。


資料來源: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