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拳王阿里的理想(轉)



提問者:

穆罕默德,我想知道你離開拳擊界之後打算做什麼?


拳王阿里: 我離開拳擊界,此刻我很難對你們說我要做什麼。只想讓大家去思考一件事,我要為見到真主做好準備!擁有房產、從事商業、教拳擊...這些不能使你進入天堂!


現場有多少人相信有?誰相信有強大的力量存在?他創造了太陽☀️、月亮🌙和星星🌠? 你們中有多少相信這一切並不是偶然出現的?有一個比我們更智慧的創造了這些?


你們中誰相信神?有多少人相信沒有神?很好!那些不相信神的人,如果我對他們說這個水杯🍸:突然自己出現了,它自己製造了自己,沒有人製造這個杯子,你們相信嗎?如果我給你們說這個電視台,突然間自己出現的,沒有誰建造它,你們將會說穆罕默德阿里了!


那麼好!如果水杯不能自己製造自己,這個大樓也不能自己建造自己,那麼月亮🌙如何在天空高懸?還有星星、木星、海王星、火星和太陽、以及自然界?如果沒有一個設計者創造了他們,這些是怎麼出現的?

所以我想要說的是:我相信我們將會被審判,真主在看著我,真主不會因為我擊敗了喬.弗雷澤為耀,真主不是要我打敗喬.弗雷澤,他要知道我們如何對待彼此,我們如何幫助對方。

因此我要致力於用我的名義和知名度做慈善、幫助他人、團結人們,(因為)人們互相攻擊,因為信仰的原因,我們需要世界上有人幫助實現和平。而當我死後,如果有天堂,我想看到​​它。

我們所有人不久都會死去,這不只是生活。這是一場考驗,看我們如果渡過我們的一生,我們緊抓不放就像我們永不死亡。它會永遠活著,所以你的身體只是你靈魂和精神的附體。所以真主考驗我們怎麼樣對待彼此,如何生活。在天堂中給我們真正的歸宿,因此這些物質不會持續很久。


英格蘭的很多的國王和王后逝去了,後浪推前浪。因此,我們不會再這裡永久。我們相信,我們確實不擁有任何!生命中最重大的問題是:在我們死亡之後將會發生什麼?等待你的將是天堂還是火獄🔥?這將是永恆的!


永恒有多久?誰能告訴我永恆是多久?在大沙漠,我告訴你等待一千年!每年你取一粒沙子,直到取完所有的沙子。想想有一天我要死亡!去火獄🔥,這讓我驚恐!我乘坐過的飛機已經爆炸了!


我常常外出,在今世我有可能殺了人或者偷了別人的。警察或許不能抓住我,聯邦調查局或倫敦警察沒有抓獲我。但是我死亡後,那個曾監視📷我的,記錄了所有大小的事情!我無處可逃!


所以我離開拳擊界後將要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準備好去見真主,去到最好的地方,這不是很明智嗎?

NEW

05/08/2017-14/10/2017
@愛群清真寺

1 / 1

Please reload

最新伊斯蘭消息

一切古蘭經及聖訓的節錄皆以阿拉伯文為標準,中文翻譯只作參考。

bottom of page